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举办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18:15:3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改革创新,4月26日,农学院在求是楼2220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生命科学学院李明副教授做报告并担当点评专家,学校、学院两级教学督导黄亚群教授、在建的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永江主持。

会上,作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植物学》的负责人,李明详细介绍了混合课堂建设情况,包括知识点、视频、题库等平台,线上和线下设计方法,以及课程实施的各个环节,实施效果和心得体会。学院各课程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所负责课程建设进展,并就建设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与李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张永江指出,各课程要参照改进意见,对标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标准,系统梳理存在差距,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尽快完善课程体系。

今后,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根据人才培养目标,多措并举,进一步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学院课程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