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举办“成长路漫漫,小草长相伴”主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05-10 15:34:3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规划引导,厚植学科专业情怀,5月6日下午,农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保定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部部长杨松,在崇德楼2108教室为草业科学2201班全体同学做了“成长路漫漫,小草长相伴”主题分享会。

杨老师从困扰同学们的几个主要问题入手,向大家传递了公务员、事业单位、军队、央国企、民企等多种就业途径和机会,提供了很多有效的信息,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未来的目标和就业渠道。同时,杨老师分享了应该怎样度过大学生活,分别从学习、生活和职业发展方面给出了宝贵意见。并分享了简历的制作方法,让同学们从大一就开始着手,为之后丰富自己的简历,找到心仪的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在沟通交流环节,同学们就“选择考公还是考研?”“参军对考公和考研有什么影响?”“如何寻找合适的实习机会?”“如何处理考研和找工作的关系?”等问题,与杨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班主任孙鑫博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希望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能够尽早树立自己的大学目标,并尽早付诸行动,在大学生活的开始就走在别人的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