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24 08:57:34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作用,提升综合素质。4月20日,农学院在求是楼1226报告厅举办青马工程培训,辅导员李琳、武海娜及各年级班长团书参加。

培训中,李琳老师围绕工作职责、安全问题、请假问题、宿舍安全卫生等几方面进行。她指出班长团书是班级同学的“火车头”,要注意关注学生动向,做好安全教育的思想工作,严格落实请假制度。针对近期宿舍联查所发现的问题,指出同学们在重视内务卫生的同时也不要忘了宿舍安全隐患的排查工作,在规整内务的同时也要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最后她希望班长团书要充分发挥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及时传达落实学校学院工作要求,带领好班级,组织好各项活动,齐心协力做好班级建设,创建积极的学习氛围。

本次培训旨在使全体班长团书进一步明确自身的角色定位和工作职责,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