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全体执委大会暨团学骨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09:42:57

6月22日,农学院以线上形式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后第一次全体执委大会暨团学骨干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及学生组织全体执委20余人参加。

会议上,李琳老师强调,要学习往届学生组织良好的工作经验,严格规范自身发展,加强自身学风建设。要求各位同学踏实做好各项常规工作,并做好新学期工作计划,注重工作的开拓创新,阶段性进行工作交流个总结。郭妍妍老师和武海娜老师分别向大家介绍学院学生组织结构、学生干部情况,明确各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发挥好学生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与学院及老师的沟通交流,在日后工作学习中不断奋斗,汇聚磅礴力量,完成使命任务。

本次大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部门职能,明确今后的工作方向,引导同学们踏实进取、求真务实,时刻保持思想与行动相一致,提高学习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