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11 11:33:12

9月9日下午,农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求是楼2220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李存东、农学院全体领导和老教师代表和近三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伟主持。

会上,李存东副校长对青年教师寄予厚望,希望青年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本色、践行“科教兴国,富农兴农”的使命,并时刻牢记“太行山精神”和“李保国精神”,用自身行动将其发扬光大。

张月辰书记强调青年教师要明确政治方向、端正思想,不断强大自身能力,将科研成果服务国家经济建设。李瑞奇院长希望青年教师要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讲课打好基础。黄亚群教授和段会军教授分享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经验。随后,各位青年教师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与老教师交流经验。

会后,学校副校长李存东、农学院领导和老教师代表为每位青年教师颁发戒尺,寓意“手握戒尺,时刻诫勉”,希望青年教师以德正身,爱岗敬业,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