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导学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09 09:19:57

增进2022级新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的了解,增强对专业的认同,9月6日上午,农学院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专业导学教育专题讲座。

会上,王笑颖老师从学生课堂行为规范、人才培养方案、选课、课程考核、学籍管理、学分制收费、研究生推免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结合教学管理十多年的经验,针对日常管理中同学们经常遇到的问题,她叮嘱大家要提前规划,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合理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安排学习进度, 鼓励同学们要注重课程学习,对所学专业有更加全面客观的了解,好好珍惜和利用好课余时间,增强未来发展的竞争力。同时对现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通过专业导学教育旨在强化新生对大学学习的理性认知,帮助新生建立专业学习信心,为日后的学习发展打下基础、指明方向。